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天仙配》探班--现代版董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37 新浪娱乐
图文:《天仙配》探班--现代版董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30日,央视大戏《天仙配》剧组迎来了星光熠熠的五天。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蔡少芬胡可(blog)黄圣依等当红女星再加上自称“八仙女”的杨子来搀和,让剧组戏里戏外都是欢乐。新浪娱乐赶赴剧组所在地安庆探班,也带回了这些明星更生活的一面和网友们分享。

  牌王杨子

  剧组探班这天,拍摄的是七位仙女在天庭的戏份。没有表演任务的董勇杨子,手上一直拿着一副扑克牌玩。杨子开玩笑地告诉我们:“我就是靠这副牌赚零花钱的。”在拍戏空闲,他经常凑人玩

斗地主,胡可、黄圣依、蔡少芬都是积极分子。据杨子透露,剧组中赌心最重的是王思懿,可惜她不会玩斗地主,只能参与投资牌局。

  豪爽王思懿

  性格豪爽的王思懿一会儿和其它仙女妹妹打打闹闹,一会儿又在说台词时蹦出一句地道的东北话,引得全体笑场。在休息事件,杨子对着媒体镜头开玩笑:“我们的‘小潘’是最妩媚、最风流、最风骚的,对吧?”王思懿马上装做妩媚状,说:“其实我演的潘金莲只是我风骚的一小点,更多的风骚还需要观众们开发。”惹得在场的摄像大哥们扛着摄像机也笑得前仰后合。

  文清老跑单

  剧组里,“大仙女”文清总是跑单离开仙女大部队。原来“大仙女”是剧中的另外一条主线,戏份比较重,所以在休息时间文清只能独自加班看剧本背台词,没机会和其它姐妹们一起聊天玩闹。不过,每次那几位仙女打闹起来,总是喊大姐过来帮忙主持公道,媒体联访时,大姐也成了新闻发言人。不过收工后,“大仙女”也没有和其它仙女同车离去,而是上了自家开来的房车。

  杨恭如的数字游戏

  每当可以休息的时候,杨恭如总是会拿着一本16开的书坐在一旁写写画画,表情认真地像个学生。蔡少芬也并排坐在她旁边安静地看着,时而给点意见。走近一看才发现,杨恭如拿的不是剧本,而是一本数字游戏书,书中全是类似九宫图的填数字游戏。在她们的带领下,第二天书页被撕下,每位仙女人手一份,都做起数字题来。

  杀手蔡少芬

  夜戏无聊时,杨子便带着几位仙女一起玩杀人游戏。没想到说起普通话都有点绕舌头的蔡少芬竟然最会掩饰和骗人,充当杀手一路蒙混过关。蔡少芬是公认的聪明,在剧组里不仅杀人游戏玩得好,做九宫图数字题也是最厉害得。

  胡可爱保养

  胡可是最注意保养的一位仙女。5天紧凑的赶拍,组里不少演员都累得悄悄打呵欠,大大咧咧的王思懿更是站在摄影棚门口边看剧本边抽烟提神。而胡可则是尽量趁机小睡一会儿,醒来就捧着饭盒吃水果补充VC,看来好皮肤好气色必须好吃好睡。

  黄圣依吃小灶

  主演杨子、黄圣依两位主演在剧组也享受到当地特产“中华肥鱼”的小灶待遇。面对媒体镜头,黄圣依拿着汤碗不好意思起来,而杨子却热情地招呼大家一起品尝美味肥鱼。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