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图文:红楼梦选秀花絮 - 帅哥要演宝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选秀花絮-帅哥要演宝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第一轮的最后一天。今天风和日丽,天气一改往日的寒冷。参选的少男少女们也赶忙脱下厚厚的羽绒服,换了色彩斑斓的衣裳!

  比赛现场旗袍秀 冻得美人直哆嗦

  在海选的第八考场,笔者发现一位长相清秀的姑娘。姑娘很爱笑,见谁都是笑脸相迎
,非常讨人喜欢!在现场,身穿红色旗袍的她一亮相就立刻引起了现场的轰动!有的评委问她冷不冷,有的评委问她衣服是自己的还是租的。

  才艺展示时,姑娘唱了一段小曲,评委们一边打拍子一边陶醉的欣赏着……

  听着这三十年代的老歌,看着这穿红色的旗袍的美丽姑娘,让人仿佛又回到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夜上海的大舞台,筹措的灯光,酒不醉人人自醉……

  一曲《红楼梦》主题曲 感动得评委们流下了眼泪

  连续几日的海选,选手们为了表现自己的多才多艺,都亮出了“绝艺”,跳舞的跳舞、作画的作画,使出全身招数,希望能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9号考场有位姑娘,看上去很斯文,才艺展示时却吹起了口哨。评委们大为惊奇:“一般男孩子才喜欢吹口哨,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也喜欢吹口哨,还吹得听熟练的……”

  还有位来自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带来自己心爱的二胡,演奏起了《红楼梦》中的主题曲——枉凝眉。没开始弹之前评委之一的李老师还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别拉得我流眼泪啊!”没想到,二胡本身凄惨的是音色,加上选手动情的演绎、“枉凝眉”这首曲本身的艺术渲染,感动得老师们泪眼汪汪的在演奏结束时鼓掌!后来评委们还评价说:“这二胡真是拉得出神入化啊!我这人就特别喜欢二胡!现在学钢琴的、学芭蕾的不少,学我们民族乐器的却越来越少!你们这个年龄的孩子啊就应该多学学咱民族的古典乐器!好!好!”

  进入海选第二轮的选手少 但竞争仍相当残酷

  后天就进入“红楼梦中人”海选第二轮了,与海选第一轮的人数比起来,第二轮人数就显得少了很多。通过第一轮海选,能进入第二轮海选的总人数只有300多人。尽管人数并不是很多,但跟角色的有限比起来,竞争仍然相当激烈。第二轮海选预定将在本周五至本周日,计划用三天的时间完成。选手们是否能顺利通过第二轮海选进入到第三轮,将由评委当场一锤定音。所以,充足的准备绝对是非常必要的!已收到参加海选第二轮通知的选手们,要在明天好好的做准备,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迎接后天的挑战。颜静/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