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图文:赢家选手大卖旧货--帅哥石磊“大打”粉丝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56 新浪娱乐
图文:赢家选手大卖旧货--帅哥石磊“大打”粉丝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创智赢家》经过首轮厮杀、男队落败之后,男女两队于日前再次对阵。第二期的任务是低价收购瑞虹新城居民的闲置物品,并在昨天以同样的价格在小区广场进行售卖,在规定时间里卖不掉的东西再逐一还给居民,最后以营业额论胜负。

  男队经历了上周的惨败,不再把精力消耗在窝里斗上,而是抱成一团围绕在本期的队长——“美国偶像”石磊周围,毫不顾及“绅士风度”对女队斩尽杀决。另外48强选手陈
维聪替补于震出场参与第二期任务。女队则由娇小可爱的李文艳执掌帅印。

  在这两位新队长的带领,两天采购“旧货”过程可谓风波不断。无论是女队的失误、男队的“粉丝战术”,还是两队间的兴师问罪,都让最后一天的拍卖现场充满了火药味。

  支援者大壮声势 腰鼓队临阵倒戈

  采购过程中的几次失误本来就让女队损失了不少优质货源,而在最后一天的拍卖现场,男队又亮出了杀手锏:一个10多人的同济大学的义工队伍如约而至。原来,男队昨天就商量好了,到大学里招一些学生朋友,多一些人来帮助销售,肯定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志愿者一来,男队声势大壮,男队还叫他们到女队那边游行炫耀,继续对女队进行心理打击。

  而给女队打击最大的,是腰鼓队的临阵倒戈。事情的原委是,当天早上,女队看到一群阿姨们在跳舞晨炼,灵机一动,马上想到能不能让这些阿姨给他们助威,所以,就答应给阿姨一些报酬,男队是后来发现的,阿姨说已经和女队谈好,实在不好意思。陈维聪甚至求阿姨们能不能帮助一下,而因为男队提出的免费要求,阿姨一直没有明确答应。等到下午比赛快开始的时候,30位腰鼓大妈来了,女队可能因为成本的控制,取消了腰鼓的安排,让阿姨们大为不满。转而去帮助男队,男队有了腰鼓阿姨的助阵,气势更加逼人。小小的30平方的场地,竟围了上百号人。

  下午三点钟,销售正式开始。男队这边人气十分旺盛,为了避免哄抢,就只能一件件往出喊价,几乎每件商品喊出来,马上就有人购买。一时间竟然像拍卖会。女队则更追求一种享受式的购物,他们把产品分区,让顾客随意挑选。

  老对头重归于好 新队员遭人排斥

  面对强敌,瑞弛队内部的团结性也有所加强。尤其是在第一次任务中针锋相对的邵奕嘉和钟建弘,看上去也是一团和谐。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心,队长石磊把他俩安排在一组,先是“扫楼”,后是到城隍庙采购明天的宣传工具,两个人始终“形影不离”,能看到邵的地方,一定能找到钟,他们也都表示,虽然在许多问题上意见仍然不一致,但都要以大局为重嘛!

  而那位曾经以神秘加盟瑞弛队的选手陈维聪,就没那么幸运了,可能是因为初来乍到,还不太熟悉队员内部之间的潜规则吧,虽然他在工作中很卖力,但常常一个人落单,包括队长石磊在内的绝大多数选手,都对他评价不高,石磊就说他固执,情绪化,如果别人不听他的意见,他就不高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得罪了他。申泽卿则毫不留面子的说,他表现欲太强,表现得很多,但有用的东西不是很多。陈维聪表现如何,还要看大赛的考验。

  男女两队在执行任务中出尽百宝、热闹非凡,究竟谁能在这场销售大战中最后胜出?谁又将走上PK台,成为继帅哥第二个牺牲者?本周晚7点半

东方卫视现场直播,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