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新年喜乐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星夜新年喜乐会》--两位主持身着盛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图文:《星夜新年喜乐会》--两位主持身着盛装

两位主持身着盛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下午到晚上,位于石景山区的某录影棚气氛异常火爆:最多只能容纳几十人的观众席已经坐得满满当当,其他观众只能站立观看。直到23点20分演出结束,参加连续录制10个小时的观众依依不舍地在录影内不愿散去。这就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大型年度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录制现场呈现的一幕。

  BTV2《星夜故事秀》开播半年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观众的
一道幽默大餐。为答谢这段时间以来观众对节目的厚爱,继续国庆特别节目原创欢乐相声剧《龙凤呈祥》之后,《星夜故事秀》精心策划了《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这几个星夜,让我们一起听“相声!”——成为响亮的口号。

  《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的大型年度特别节目,定于12月25日至12月31日,在文艺频道黄金时段19:30,连续七天强档推出。本次喜乐会的核心内容依托北京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盛况,设置第二现场,加入点评与观众互动,定位为“欢乐、祥和、青春、喜庆”,不仅是一次以相声为主题的聚会,也是对长期关注《星夜故事秀》的观众的一次答谢。郭德纲(blog)、于谦、春妮、何云伟、李菁联袂主持,著名节目主播黄健翔、陈晨、董路(blog),相声演员徐德亮等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录制,并表演了精彩节目。崔永元特地电话祝贺演出成功,并表示有可能与郭德纲合作。

  一年来,由于郭德纲的走红,他的相声在电视播出过不少,包括德云十年演出的很多段子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为了给大家有一个新的惊奇,《星夜故事秀》特地选取了郭德纲先生从来没有在电视演出过、但又非常精彩的一批节目进行录制,如传统节目《揭瓦》、《卖宝贝》(卖五器之卖宝贝)、《学电台》以及《我要奋斗》等新作品。据制片人段嵘介绍,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星夜故事秀》常规节目不同,整台演出采用“喜乐会”方式串联,集和了相声、相声知识、曲艺、歌舞、访谈、FLASH、电影等众多元素,大气中带着诙谐,传统中体现出现代,台下观众喝彩、笑声掀起一个又一个欢乐的浪潮。

  即便是不说相声,在节目里以访谈节目、新闻播报、幽默小品为日常内容的《星夜故事秀》,郭德纲也能不断地抖出密集的小“包袱”,再加上《星夜》创作组的精心策划与量身编创,《星夜故事秀》有着相声之外鲜活的生命力。郭德纲能够随时调动观众情绪,再加上睿智、幽默的嘉宾,鲜活的话题,三者形成热烈的互动,录制现场经常是爆发出炸雷般的畅笑,引发群众的无意识狂欢。

  近5个月来,由于《星夜故事秀》自身的品牌效应以及长期以来形成的固定收视群,收视率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收视水平,一定程度地超越了观众的阶层、群体、职业、学历等社会属性,最大范围的囊括了观众的需求,不断创下了新的收视高点。在“郭德纲相声现象”之外又形成了一种“星夜现象”,在北京地区引起轰动。

  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郭德纲与德云社在天桥的相声演出火爆异常,一票难求。岁末年初由于媒介的介入,更是供不应求,场场有站票更是正常。经常是剧场灯都拉灭了,全体观众还执著地站在黑暗里,鼓掌。由于这次节目录制了多段相声,很多观众连称是“抄上了”,在录制开始前气氛就已经非常火爆,观众热情席卷全场。他们表示,只要能进场,哪怕站着都没有关系,也为现场控制秩序的工作人员带来一定压力。

  对此段嵘明确表示,她感谢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情,但是为了保证录制质量,他们不会以任何形式临时加座。另外,《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录制并没有结束,还将有一些列的录制和相关活动在日后展开。可以预见,凭借《星夜故事秀》与北京德云社的超强人气《星夜新年喜乐会》必定在2007年掀起新一轮“相声热”与收视新高。没有机会在现场观看节目的朋友,请在12月25日至12月31日19:30锁定BTV2,《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您不见不散! 图为两位主持身着盛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