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图文:赢家八场-非凡队的设计较注意细节的处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3:10 新浪娱乐
图文:赢家八场-非凡队的设计较注意细节的处理


  新浪娱乐讯 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12月30日晚在东方卫视进行了第八期直播。

  此次的赢家任务比拼创意,两队各为中学生“度身定做”10套多功能校服,在比赛现场以走秀的方式展示,并学生、家长、老师、专家共同投票评判各队方案的优劣。

  也许正因为是由四方共同决定胜负,第八期直播现场破天荒地出现了开播以来的首次平局,8个选手悉数登上PK台。最后,一路激情走来的“西北汉子”申泽卿没能“将彪捍进行到底”,折于多次在对决中死里逃生的沈利手下,首次pk便遭到了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