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之前没什么自信的挑战队获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0:22 新浪娱乐
图文:之前没什么自信的挑战队获胜了


  新浪娱乐讯 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1月13日晚在东方卫视进行第十期直播,本期的任务是“为创智天地设计礼品并做现场销售”,新兴出炉的全国六强纪洁域、钟建弘、邵奕嘉、张书嘉、汪毓、石磊强强联合,组成全新的创智队迎战由五个大学生组成的挑战队。在任务现场甚至将大学生们“逼”至落泪。

  因此在赛前,无论是外界的各种观点还是选手们自己看来,创智队将拿下此局的把握都相当之大,石磊甚至觉得跟大学生比纯粹是“浪费一周时间”,但现场比拼的状况却截然相反,全国六强败得“灰头土脸”。而放出以上“狂言”的美国人石磊则不敌队长纪洁域,最终被淘汰出局,结束了他在赢家舞台上的“中国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