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杰伦做客《超级访问》--粉丝云集

图文:周杰伦做客《超级访问》--粉丝云集


  新浪娱乐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 “杰王子”周杰伦现身内地,一向少言寡语的他第一次接受内地娱乐节目的邀请,做客《超级访问》

  周董的“酷”是娱乐界乐此不疲的谈论话题。他到底有多酷?为了保持台上酷酷的形象,他自己其实没少吃苦头。很多圈内好友纷纷揭他的“短儿”。但无论多难受,多别扭,他追求酷的完美要求从未改变。

  《超级访问》曝料,有人怒称周杰伦总是抄袭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杰伦现场指导李静(blog)戴军拍照,教别人摆姿势,周董有一套.

  在周杰伦的很多MV里,他都秀过自己的篮球技术。跟歌迷的现场比赛,让观众见识了真正的“花式篮球”。魔术也是他的拿手好戏,有同样爱好的歌迷来“叫板”,周董要现场拆穿这些“把戏”……

  《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周杰伦的第一部古装电影,跟国际知名导演合作,他心里到底有什么想法?电影里的各种危险打斗镜头,他坚决不用替身,高空打戏,拍摄时导演揪心,完成后他自己都后怕。跟巩俐周润发的对手戏,他领教了什么?

  妈妈是他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和妈妈一起的情人节也是幸福至极。面对爱情,周杰伦有自己的想法,他说:“我是那种只要结了婚就一定不会离婚的人……”

  参加的第一个内地娱乐访谈节目,“酷”之外的更多真实表情,周杰伦第一次跟你无限靠近……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超级访问》

  首播: 1月20日 btv—5 20:30

  重播: 1月25/28日 btv—5 16: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