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非常6+1》亮相元宵节--嘉宾吴越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图文:《非常6+1》亮相元宵节--嘉宾吴越助阵


  新浪娱乐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非常6+1》节目粘着年味儿即将全新亮相!

  新版节目到底新在哪里?一组数字的变化能体现新版节目的亮点——

  1、“四”变“三”

  新版《非常6+1》节目的主人公将由原来的四位减少为三位;比赛也由原来的四个环节调整为三个环节!虽然数字变少了,可是选手的表现空间却变大了!对于选手来说,改版应该说是一次全面的升级!

  第一期新版《非常6+1》的三位幸运儿是三位男子汉,他们分别是来自四川的康巴汉子康扎洛;来自山东6岁的“袖珍男子汉”王浩宇;还有张家口坝上的农民吕峰。怀揣着梦想,登上梦寐已久的舞台,是他们共同的愿望!

  由于表演空间变大了,在梦想舞台上,三位男子汉可是尽情的折腾开了:一米八一的康扎洛想跟李咏(blog)玩藏式比力气的游戏;一米一八的王浩宇自认为跟熊汝霖(blog)有一拼;农民吕峰更是从家里带来一位“神秘嘉宾”,为此还特意缝了一个粪兜子……先不告诉您怎么回事,反正观众的笑声掌声是一浪高过一浪,光看现场的气氛就知道这个舞台被三位男子汉折腾得不善!

  娱乐之余,新版节目弱化了竞技性,更强化了“平民的圆梦舞台”这一宗旨,体现了《非常6+1》节目对平民艰难的圆梦历程的尊重!农民吕峰自幼酷爱二人台,在老父亲的帮助下,组织当地农民成立了一个自己的艺术团,在贫困偏远的坝上地区,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为乡亲们演出!当栏目组得知这一消息,决定把吕峰艺术团的二十位成员全部请到演播现场,共同登上梦想舞台!吕峰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于是央视的舞台上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在省吃俭用的老父老母面前,在同甘共苦的团员面前,在全国的电视观众面前,吕峰用农民最纯朴的下跪方式向他们致谢,更表达出自己圆梦后的激动心情!

  2、增加“一”个新任务

  在新版《非常6+1》节目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互动环节:非常任务!届时,将由明星嘉宾为选手出一个任务,任务相当有难度,这个环节将是对选手创造性思维的全新考验!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三位武松在难题面前可是毫不畏惧,现场观众为选手的别出心裁报以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那么这三位男子汉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新任务呢?

  俗话说得好:三个好汉一台戏。《武松打虎》的故事脍炙人口,在老虎面前人人平等,影视武打演员吴越(blog)担负起了培训的任务!只是这舞枪弄棒实在不是三位男子汉的强项,虽然功夫没学成,但开动脑筋后,培训中心里的“老虎”最终还是被他们仨“打”成了猫!他们究竟怎么打的老虎?正月十五自己到节目里找答案吧,没准会让你把元宵都笑喷出来!

  3、“六”个变“十”个

  “砸蛋环节”作为《非常6+1》的标志性互动环节,一直以来备受观众的喜爱!为了回馈更多关注《非常6+1》节目的观众朋友,新版《非常6+1》把原来每场砸六个金蛋增加为十个!幸运增加了,只是您发完了短信一定得经常守在电话旁,一旦因为您的疏忽与李咏的来电擦肩而过,那您的幸运就将转给现场的朋友了!这就是新版《非常6+1》砸蛋环节的又一个亮点:未接的电话将现场搜索幸运观众,金花四溅送手机!

  您给《非常6+1》发过短信吗?想让自己的运气不落空吗?正月十五(3月4日)晚上19点30分准时守在电视机旁吧,到中央电视台第二套经济频道的全新改版的《非常6+1》中数一数到底有几位观众与幸运擦肩而过,还有就是记着要时时留意自己的电话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