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两会文艺代表聚会《艺术人生》--濮存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图文:两会文艺代表聚会《艺术人生》--濮存昕

两会文艺代表聚会《艺术人生》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艺术人生》和中国文联盛情邀请两会的文艺界代表,在两会代表驻地铁道大厦礼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特别节目——“春天的问候”。李双江、李谷一、宋祖英、阎维文、王霞、耿莲凤、梅葆玖、尚长荣、朱世慧、耿其昌、李维康夫妇、德德玛、金铁霖、濮存昕、韩美林(blog)、刀美兰、潘虹、王铁成、吴雁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200多位代表就两会焦点、民生话题各抒己见,也通过歌、舞、书、画对他们心中最值得关注的人送上了最真诚的问候。

  《艺术人生》两会特别节目围绕“谁是时代最需要关注的人”来展开话题,每位到场艺术家都提出了自己认为应该引起关注的社会群体,如:民办教师、农民工子女、艾滋病患者、残疾人、贫困大学生等。电视选秀节目规范化,80后人群文化历史知识匮乏等文化问题也是代表们讨论的焦点。很多年没有与全国观众见面的耿莲凤也献上了深情的祝福曲;德德玛把自己战胜病魔的《从头再来》唱给下岗工人听;宋祖英、阎维文、李谷一也带来了他们的优秀作品。

  节目最后,主持人朱军将邀请所有到场的艺术家把自己的问候语一一写在了一张张精美的首日封上面。屡屡真情,丝丝暖意,在《艺术人生》“春天的问候”现场,在2007这个春寒料峭的春天里温馨着所有人。这期节目也将与3月14日晚在央视一套三套播出。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