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07型秀音乐剧招聘热闹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07型秀音乐剧招聘热闹开场

图为07型秀音乐剧招聘热闹开场

  昨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在南京路世纪广场拉开了首轮招聘的序幕。前来应聘的选手以女生居多,学生也成为其中主体。

  女生一边倒

  主办方介绍,由于是周末,参加“型秀”选拔的60%为上海音乐学院等在沪各大高校的学生。在“好男”、“快男”的男生攻势下,参选“型秀”的女生比例明显超过男生,而其中又以大眼睛、长头发的传统美女占据主流,“小李嘉欣”、“小张柏芝”、“小舒淇”层出不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调侃今年的“型秀”是“姐姐妹妹站起来”的天下。

  除了上海本土音乐人才外,还有不少选手从西藏、北京、西安等地远道而来,在烈日下守候自己的音乐梦。另外,由于以往不接受组合的型秀今年“开禁”,所以不少人组队结伴前来,组合频频出现在选拔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天才是第一天,具体情况我还不能确定,但是第一天的情况就已经让我很满意了!不过像B.I.Z那样出挑的乐队组合目前还没有看到,明天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年轻人来参加招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