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顺娘》横店拍摄正酣-看上去很般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46  新浪娱乐
图文:《顺娘》横店拍摄正酣-看上去很般配

图为马雅舒和刘凯威看上去很般配

  新浪娱乐讯 由何丽萍导演,马雅舒(blog)、刘凯威、姜鸿吴樾(blog)主演的电视剧《顺娘》目前在横店拍摄正酣,这部讲述一位手掌有着断掌纹的女子和卖货郎之间凄凉爱情的电视剧中,马雅舒饰演天天以泪洗面的女主角顺娘,用自己的坚强来诠释这份苦情。

  谈新戏:哭戏演的很过瘾

  所有对老版《断掌顺娘》有所了解的人都会将老版顺娘的扮演者岳翎和新版《顺娘》的扮演者马雅舒之间做个比较,与当年《断掌顺娘》的女主角岳翎相比,正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马雅舒,脸容线条比较柔和,散发温婉光辉,外人看来可能让大大咧咧的她演哭戏很难,而且又是在一部哭戏非常多的电视剧中,对此,马雅舒说:“确实很难演,但演起来很过瘾,很多人觉得可能拍戏的时候很难哭出来,但真的要投入角色了自然而然就会哭,可能这也是演员的一种技巧,就这样手到擒来。哭对我来说也是发泄,哭完后就觉得很舒服。”

  谈过去:会养他一辈子

  入行至今马雅舒一直是位很努力勤奋的演员,曾经创下四天四夜没合眼的记录,只是那一次为了吴奇隆(blog)。当时两人在拍《冒险王》,吴奇隆摔伤,尽管事情过去了四年多,但提起当初,马雅舒对当时的一幕幕场景还是记忆犹新,也许正是经历了这些才会让他们最终走到一起,“当时我们分别在A、B组拍,下午三点他戏应该拍完的,但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很不对劲,我们组的工作人员都开始有点躲着我或者不敢正视我,后来我拍完准备去找隆哥,工作人员就让我上车告诉我隆哥出事了,那一瞬间我就傻了,车上剧组的投资方和导演什么都在,当时从剧组到

医院四十多分钟的路我想的就只有以后我要多接戏多赚钱要让他过得好,如果他残废,我也会养他一辈子。”后来吴奇隆伤愈,马雅舒告诉他这些,他感动的哭了。

  谈爱情:给对方多些空间

  与吴奇隆相恋六年后结婚,这段姻缘在分分合合的娱乐圈中实属难得,马雅舒觉得婚后自己展现给别人的更多了女人味的那一面,不再有小女孩的那种冲动和情感。两人能从相恋走向婚姻,马雅舒有自己相处的方式,“工作中聚少离多,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克服,只要能为了爱情去克服,终究会一直走下去。我们都是艺人,经常会一段时间不见面,很久不见就会有中陌生的感觉,然后会重新认识对方,就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这样的感觉很享受。”而不管是恋人还是夫妻,马雅舒认为信任是两人相处的基础,“要信任对方给对方多一些空间,少一点质问,多些关心,如果有一天我看到媒体上报道隆哥的绯闻我也绝对不会相信,因为如果他有绯闻,第一个发现的人绝对是我而不会是别人,因为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