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爱情占线》韩雪披婚纱--回眸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28  新浪娱乐
图文:《爱情占线》韩雪披婚纱--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穿上婚纱的韩雪,有着准新娘般的兴奋。在摄影师给霍建华拍单人照的时候,她拖着重重的婚纱在棚外给助理们当摄影模特。等我们的拍摄结束,她和助理们继续“奋战”,就连她妈妈都觉得女儿今天实在太喜欢拍照了。

  每个女孩子都渴望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拍了这么多年戏,韩雪在《爱情占线》里才披上婚纱。她演的慕北北因为渴望能跟爱人结婚而试穿婚纱,一穿上婚纱,韩雪就完全分不清自己表现出的那个娇羞是属于彼时彼刻的慕北北还是此时此刻的自己。看她那副沉醉的样子,霍建华笑了:“有很强的感觉吗?”韩雪认真答道:“有。”

  韩雪那天穿的

婚纱是自己挑的,曳地、抹胸,后面一个大蝴蝶结,线条简洁流畅。韩雪说,这就是将来自己结婚最想穿的婚纱,“简简单单,别上蝴蝶结像婚纱,摘掉像礼服。”结婚在韩雪心目中是非常神圣的,一定要浪漫。她向往在教堂里举行的婚礼,外面有绿绿的草坪,天空中飞舞着彩色的气球,
新娘
被很多漂亮的伴娘簇拥着……说到这,韩雪轻轻叹口气,“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韩雪特别羡慕那些20岁出头的小新娘,“现在很多艺人都因为工作原因,30岁以后才结婚,其实已经错过了女孩子穿婚纱最漂亮的时候。”韩雪也想做个小新娘,但现在好像机会越来越渺茫,“至少近两年希望不大。”但不管工作多忙、事业发展如何,韩雪都决心30岁之前一定要做新娘,“不能再晚了。”

  既然近年做新娘无望,韩雪就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工作。在小荧屏上已经站稳脚跟的她2007年决定转战大银幕,“毕竟,大银幕是每个演员更加向往的平台。”所以,5月底、6月初发第3张唱片后,一直在上海发展的韩雪会将工作重心向北京转移,因为北京拍电影的机会多一些。对于电影,韩雪依然本着稳扎稳打的原则,“先从艺术电影拍起。” 图为韩雪回眸一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