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CCTV主持人大赛logo评选第21名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9:23  新浪娱乐
图文:CCTV主持人大赛logo评选第21名作品

图为第二十一名作品

  新浪娱乐讯 经过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节目组和央视国际网站的通力协作,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网络报名系统于2007年3月30日正式启动。

  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是中央电视台的传统品牌赛事,从1988年的“如意杯”到2003年的“夏新杯”,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将首次以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并由大赛节目组设定在北京、沈阳、杭州、厦门、兰州、重庆、武汉和深圳的八个报名点辅助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报名参加的选手都要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来获取全国统一的参赛号码,此号码将作为选手本届大赛身份的唯一识别信息,也是选手个人报名系统的用户名,而且参赛号码还可以作为央视国际会员用户名,开通选手的个人播客空间。本次大赛取消了笔试,而采取选手上传或者邮寄视频资料的方式报名,由评委观看选手视频进行初试,使评委更为直接的对选手的个人表现做出评判。与往届不同的是,大赛将首次允许两人组合的形式出现,这也是此次赛事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