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天机算》宣传活动--元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图文:《天机算》宣传活动--元华

元华

  新浪娱乐讯 04月12日香港 由马浚伟陈浩民(blog)杨思琦主演的无线新剧《天机算》将於下周一晚首播,今日剧中女主角杨思琦及其他演员李诗韵及陈山聪等一同到荃湾圆玄学院进行“开运祈福大典”宣传活动,由于马俊伟和陈浩民二位男主角也缺席,故只得思琦一人独撑大局。监制徐遇安指浩民原定昨早由北京返港,碍于当地剧集未拍完,因此要延至今晚才返抵香港,预计本周日的宣传活动他会出席。而马仔因为去了美加登台,所以早已请假。对于二位男主角缺席活动,只得她支持大局之说,恩琦谦称有很多同事一起做宣传,不止她一认。谈及无线剧集最近收视成绩并不理想,她觉得拍剧最重要是口啤,以及得到观众喜欢,不能单看收视。另外,早前有报导徐淑敏拍剧,爱缠住陈山聪,文中更指山聪是有钱仔,山聪对此否认说,香港所住的地方是家里人,而澳门层楼就是哥哥,全部与他无关。问他会否喜欢徐淑敏这类型的女孩时,他坦言较喜欢成熟型的女孩。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