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五一节目《七天大胜》排练现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20:12  新浪娱乐
图文:五一节目《七天大胜》排练现场(3)


  新浪娱乐讯 央视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全国选手最终敲定名单。这份由36人组成的大名单是由《七天大胜》在全国范围内16个省市近万余个民间健身创意高人中选拔出来,他们将成为迎接奥运全民健身的36个代表者,在央视《七天大胜》的舞台上以民间健身创意为主题,展示来自民间原汁原味的健身高招。

  笔者了解到,就在《七天大胜》正式对外公布确定名单的同时,大部分选手已经前来中央电视台训练基地进入封闭训练状态,据《七天大胜》导演组介绍,虽然都是民间健身高人,但他们的健身方法和创意绝活都需要专业指导老师的调整和训练才可以以最佳的状态走上舞台。从敲定名单中,记者看到年纪最大的是来自山西河曲县的70岁老人辛礼生,而年纪最小的选手是来自河南驻马店的选手崔浩,她今年才5岁,选手年纪差距整整65岁。 选手年龄差别如此之大,《七天大胜》将如何在同一舞台进行比较?对此疑问,导演组对记者表示:因为全面健身不在乎年龄大小,《七天大胜》将通过选手对健身的创意改造和是否适合推广的健身方法来判断,所以选手年龄差异根本不是问题,反而更能体现出《七天大胜》全民健身迎接奥运的主题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