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浣花洗剑录》造型大曝光--甜美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07  新浪娱乐
图文:《浣花洗剑录》造型大曝光--甜美笑容

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云集众多明星,谢霆锋钟欣桐(阿娇)、谭耀文、伊能静(blog)乔振宇(blog)、周莉、计春华全力加盟。

  从《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花无缺”,到《大人物》(blog)中的“杨凡”,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是谢霆锋主演的第三部古龙作品。

  作为张国荣的电视处女作,1979年由他和文雪儿主演的《浣花洗剑录》曾轰动一时。28年后北京优赛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汇集亚洲最具实力的制作班底和超强的明星阵容共同将这部作品再次搬上荧屏。

  07版《浣花洗剑录》将古龙笔下的一个普通白衣人塑造成了该剧的男一号,谢霆锋饰演剧中的山野大藏,冷酷中不乏俊美,刚毅中不乏柔情,与同门师妹TWINS组合之一的阿娇首度成为电视荧屏情侣。

  阿娇在剧中饰演珠儿,与山野大藏(谢霆锋饰演)从相识到相爱,几经生离死别,悲欢离合。她的正直战胜了父亲的假仁假义,感情专一的她,为了心爱之人经历着失忆的痛苦。两人首次牵手电视荧屏就上演了一场曲折而美好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荡气回肠!

  剧中的阿娇天使般的清纯可人,美丽善良,温柔婉约,最难得的是她美的没有侵略性,就连女生也不能对她完全免疫,散发着“水果糖”一样甜美的味道。图为甜美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