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贞观长歌》道具--将军银甲(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50  新浪娱乐
图文:《贞观长歌》道具--将军银甲(正)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贞观长歌》(blog)剧组走进央视电视剧频道《影视俱乐部》节目现场,主创人员亲身讲述,展示将拍卖的服装道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本次慈善拍卖活动由《贞观长歌》剧组主办,剧组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络拍卖平台,希望有社会责任感的拍卖网站参与进来,共同完成这次慈善行动。《贞观长歌》下部将于4月2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再次与观众见面。

  《贞观长歌》上部在央视一套播出后,社会各界反应热烈,取得良好的收视率,剧中美轮美奂的服装吸引了大批观众,本次慈善拍卖的物品为剧中的部分戏服道具。《贞观长歌》的戏服道具坚持了高标准的制作要求,并邀请唐史专家作为美术指导。设计师本着“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原则,力求再现唐初的历史风貌和服饰文化。本次慈善拍卖的戏服道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戏剧效果,是历史文化的一 次 展 示 , 具 有 一 定 的 收 藏 价 值 。 拟 拍 卖 的 服 装 、道具已开始在新浪网影音娱乐世界版《贞观长歌》电视剧专题页(ent.sina.com.cn/f/v/zgcg/)等网站展示。

  《贞观长歌》的主要演员唐国强张澜澜、王绘春、张山、万弘杰,再次齐聚《影视俱乐部》。节目现场,戏服设计师莫小敏向观众介绍了服饰的创作理念,演员们畅谈自己与戏服之间的故事、回忆在拍摄过程中的感受。剧中唐太宗的扮演者唐国强谈到,《贞观长歌》是一部描述大唐盛世的伟大史诗作品,即将播出的下半部将集中展现贞观年间政通人和的历史画卷,这对当今建设和谐社会具有借鉴意义。这次的慈善拍卖活动,是我们剧组全体同志为推进和谐社会发展做出的一点努力。现场演员也表示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为能够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感到高兴,愿意为慈善事业伸出援助之手。

  本次慈善拍卖采取网上竞拍形式,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项目。“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于今年3月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为农村希望小学建设“快乐体育园地”,配备体育设施;资助希望小学开展“快乐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同时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对具有体育特长和体育潜质的学生、运动队进行奖励资助,培养“快乐体育之星”。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希望借北京奥运之机,让奥运走进希望小学,在农民后代当中推广、传递奥运精神,从而推动农村孩子们的快乐体育,推动农村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贞观长歌》剧组演员特别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到农村希望小学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让孩子们通过开展体育运动体验奥运精神,享受体育带给他们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服装道具慈善拍卖行动体现了《贞观长歌》剧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农民后代的美好祝愿。同时,剧组希望号召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公益,尽绵薄之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拍卖合作事项联系人:刁小姐(88555258)

  封先生(885561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