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溏心风暴》沙滩宣传活动--剧组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图文:《溏心风暴》沙滩宣传活动--剧组合照


  新浪娱乐讯 04月18日香港 TVB新剧《溏心风暴》演员陈豪夏雨(blog)黄宗泽、陈法拉、黎诺懿钟嘉欣杨怡等,今日一同出席西贡举行的“沙滩排球掀风暴”宣传活动,将演员分成二组,并踩水上自行车争取沙滩排球发球权,结果钟嘉欣球技最出色,让女子队胜出。小背心打扮的杨怡最性感。

  排球赛后,大家还为钟嘉欣和陈豪补祝生日,让二人切蛋糕。主持人夏雨提议两名“ABC”寿星互相吻贺,陈豪只搭著对方的肩膀,自言是“ABC”中的保守派,故拒绝吻嘉欣。问他是否怕被绯闻女友廖碧儿吃醋?对此他否认。最近有周刊拍到黎诺懿和一位五尺高的女孩子结伴逛街,被形容是“电灯柱挂老鼠箱”,黎诺懿指对方不是他的女朋友,也不是追求对象,当天他请了很多朋友到家中烧烤,故相约女性朋友到超级市场购物。他坦言不会刻意隐瞒拍拖,亦不需要去张扬,自问不是偶象派,又不是红星。问他的真命女友是谁?他笑指是yoyo!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