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决赛第9场--陈光遗憾离开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18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决赛第9场--陈光遗憾离开舞台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9日)晚上,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第九场淘汰赛顺利结束,这也是四月最后一场比赛,最后六张晋级八强的名单产生。经过三字令、折子戏表演、知识问答、才艺比拼等重重关卡,最终孙菂、徐行、李昂、方文、程媛媛、赵梦恬六位选手成功晋级。

  之前通过三字令的角逐,宝钗组孙菂、刘晓秀、徐行;宝玉组方文、陈光、李昂;黛玉组蓝燕、程媛媛、赵梦恬最终走上了周末的PK台。

  经过简单的造型展示后,9位选手被分成三组进行红楼梦经典片断的表演。第一组选手由蓝燕、方文、孙菂组成,表演的是“论五美呤”;第二组由程媛媛、陈光、刘晓秀组成,表演的是“揶榆李?”;第三组选手由赵梦恬、李昂、徐行组成,表演的也是“揶榆李?”。专家评委在三组表演全部结束后,进行了仔细讨论并打分,最终孙菂、李昂、程媛媛三位选手直接晋级28强。

  在第二环节中,剩下的六位选手通过红楼知识问答、才艺大比拼、短信投票(或媒体评审投票)、明星加分等环节一决高下。虽然参赛选手表演还都略显稚嫩,但可以通过知识问答等环节来看,他们确实为准备这次比赛对《红楼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里面的情节和人物关系甚至更深层次的感情变化等都有比较好的把握。最终宝钗组徐行,宝玉组方文,黛玉组赵梦恬成功拿到最周三张晋级28强的通行证。至此,四月份的激烈竞争成功落下序幕,明天下午,在温都水城将举行“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启动仪式,总导演王淳华将对5月份的赛程赛制进行了详细介绍。取得了“巅峰之战”晋级证的28强选手将上演水上古装SHOW,同时现场还将举行28强陶偶揭幕仪式。王子/文

  本场晋级选手:

  孙菂 徐行 李昂 方文 程媛媛 赵梦恬

  本场淘汰选手:

  刘晓秀 陈光 蓝燕(blog)

  全国28强名单:

  宝玉组:

  03 车缙(成都)

  13 方文(北京)

  21 蒋晨阳(上海)

  25 李昂(沈阳)

  64 张迪(北京)

  34 刘卓(北京)

  41 苏航(北京)

  49 徐垚(济南)

  04 陈光(沈阳)

  46 田野(深圳)

  黛玉组:

  06 程媛媛(成都)

  29 李旭丹(上海)

  67 赵梦恬(北京)

  54 许晚秋(blog)(北京)

  15 高洋(济南)

  16 龚洁(北京)

  51 吴婷(广州)

  28 李欣汝(北京)

  40 闵春晓(广州)

  52 谢俊慧(台湾)

  宝钗组:

  01 白冰(西安)

  02 蔡飞雨(沈阳)

  70 朱伟珊 广州

  08 邓莎(成都)

  53 徐行(北京)

  10 董倩薇 上海

  37 马静(北京)

  59 姚笛(北京)

  42 孙菂(北京)

  69 周毅(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