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巅峰之战启动--选手陶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3:0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红楼梦巅峰之战启动--选手陶偶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30日)下午,“红楼梦中人(blog)温度水城巅峰之战新闻发布会”在温度水城举行,经过九个月的漫长等待,从全国数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8强选手集体亮相。

  伴随着优雅的古乐,红楼梦中人28强在侍卫和宫女的夹道相迎下,从王府大门中款款而出。经过九个月的鏖战,这些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手们将进入到红楼选秀的最后关键时刻——巅峰之战。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在发布会现场向大家总结了第一阶段大赛的情况,并肯定了所有剧组成员和选手们这些日子以来的努力成果。张强说:“我们4月份的比赛应该说我们给它的定义是淘汰赛,大家知道我们在前面集中了68位选手,从68位选手我们走到5月份的24位选手,我们有40位选手离开了赛场,大家也知道并不是他们不用心,他们并不适合宝黛钗的标准,而是我们最终红楼梦选秀的标准最后是选宝黛钗,最终落选的选手会安排他们饰演红楼梦中的别的角色。”

  同时,副总编辑张强向媒体介绍了5月份赛制上的调整,“我们在经过5月份的10场比赛到6月3号,我们的宝黛钗选手将揭晓,这个比我们过去的时间提前了起码两个月。所以说我们到了6月3号整个5月份的比赛会成为一个非常关键的比赛,通过5月份的比赛,我们通过宝黛钗三组的十场比赛,我们的宝玉、黛玉和宝钗将在6月2号我们会进行四进二的半决赛,到6月3号会二进一,最后的名单会揭晓,所以5月份变成非常关键的一月。”

  5月份的比赛将按照“宝黛钗”各角色专场的形式依次角逐,巅峰之战仍将采取一周双赛的原则。据巅峰之战总导演王淳华透露,与四月份相比,巅峰之战将加大选手第二志愿的展示环节,“比赛中我们会增加文学性,就是把红楼里面一些文化的内涵更加的增大,再一点增加它的艺术性和观赏性,舞美,灯光,服饰方方面面的造型感。第三点,增加它的公平性,我们的赛制更加明确,我们的权利均衡更加合理,还有我们的悬念性,我们有我们的节奏感,还有一点就是增加我们选手的故事性,就是我们每个选手一路走来他的一些成长历程,他的心路历程在我们接下来十场里面都会有表现。”

  据悉,巅峰之战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5日正式打响,哪位“宝黛钗”将在6月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胜出,答案将在一个月后揭晓。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巅峰之战,看梦中人将演绎何等精彩篇章。王子/文 孙亮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