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宝钗11进8--抢椅子定表演顺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3:0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红楼梦宝钗11进8--抢椅子定表演顺序


  新浪娱乐讯 进入五月份,“红楼梦中人(blog)”随着“巅峰之战”的打响,整个比赛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华章即将掀起。从5月5号到6月3号,共十场比赛。仍然采用一周双赛,与4月不同的是每场都将是分角色的专场比赛,同时增大对选手第二志愿的展示。在今晚的宝钗组11进8的比赛中,董倩薇、周毅、朱伟珊等三位选手被淘汰,白冰、蔡飞雨、姚笛、徐行、杨舒婷、孙菂、马静、邓莎等顺利进入全国8强。

  5月5日晚开启“巅峰之战”第一场,宝钗11进8.在刚刚结束的网络复活赛中,杨舒婷(blog)不负众望再次回到舞台,加入到10强选手的队伍中来。因此5月5日的比赛将是11进8.。5月的赛程内容设置更加精彩,也更具人性化。增强了选手的故事性,每个选手一路走的成长历程,心路历程在节目中会体现。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示第二志愿,剧组特别为每个选手提前录制了短片,在造型上,服装上,还有人物的经典台词,在精心准备下拍摄出来。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舞台上第一志愿精彩表现,在短片中也可领略第二志愿个性演绎。这样就弥补了在台上无法换妆,更无法全情表演的弊端。

  今晚的评委依然是红学专家周岭老师挂帅,同时增加了邓婕(blog),和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张华。新的评审规则是由评委来评选手,嘉宾来评评委。同时评委评判不再是亮灯的方式,而是打分,这样避免亮灯与否就是15分之差,弹性度不足,对选手有失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