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中人选手采樱桃--春妮也一同采摘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20:20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中人选手采樱桃--春妮也一同采摘踏青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进行了宝钗组“11进8”和“8进5”的两场角逐,姚笛、徐行、蔡飞雨、邓莎和白冰顺利杀入本周末的宝钗组“5进3”的“宝钗终极对决”。而5月7日当很多人还在享受5.1长假最后的幸福时,所有进入到“巅峰之战”的选手都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时间,一起来到房山区的长阳镇游玩采摘。

  也许是这几天的戮战让这些选手倍感疲惫,他们在大巴上睡眼惺忪倒成一片。但当车驶入位于房山区的长阳镇的樱桃采摘园时,也许是职业的特性他们立刻除去脸上的倦意,各个精神饱满的出现在了前来迎接的长阳镇领导面前,尤其是昨天刚刚还站在舞台上的几位宝钗在樱桃棚里显得格外活跃。

  在采摘过程中,几位宝玉显得比较谦让,张迪和车缙还不时指点旁边的选手何种颜色的樱桃最“地道”,而有几位黛玉全然不顾“淑女”形象,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一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