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5月20日特别节目--刘蓉相信坚持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图文:5月20日特别节目--刘蓉相信坚持的力量


  新浪娱乐讯 特别的日子,特殊的群体,特殊的故事。 折断翅膀的天使如何在梦想舞台上振翅飞翔?八十个特殊孩子的妈妈如何完成孩子们的期待?无声世界的王子怎样用心中的旋律敲击出一曲动人魂魄的《大河之舞》?5月20日晚的《非常6+1》,梦想铸就的传奇将为您一一呈献。

  5月20日为第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日的主题之一为“扶助残疾人有你有我” ,《非常6+1》全力打造的特别节目——“梦想之路,有你有我”将作为CCTV2的“温暖2007”大型节目的一部分,于助残日当晚黄金时间播出。

  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参与本期节目的每个主人公,都与助残日的主题密切相关。其中,因

车祸而失去右腿29岁的女老板刘蓉,用一首深情的原创不但给观众讲述了她《坚强的理由》,她还在专家的帮助下圆了在梦想舞台上高高飞翔的梦。而当了十年临床医生的徐少华,登上梦想舞台却是为了她的八十个特殊的孩子,他们全部为失去父母的残障儿童,所有的孩子都用他们质嫩的声音期盼着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徐妈”。三个选手中年龄最小、却也是最让人难忘的是来自北京第二聋人学校舞蹈队的男孩幺金健,他是一个生活在无声世界的王子,他能与专业的舞蹈演员一起铿锵起舞,他承载着一个坚强母亲的全部期待,他和7个小伙伴一起,带着“千手观音”的祝福,在梦想舞台上踢踏出最动人魂魄的律动。

  此外,节目中融入了大量明星嘉宾的体验和讲述,包括《非常6+1》的表演指导秦越和《梦想中国》的四强选手海明威和罗咏娟,节目全程记录了他们分别和选手的体验生活,感受这些特殊主人公们的生活和困难,助残工作的艰辛和迫切,真切细腻。此外,知名体操运动员桑兰的现场助唱,著名残疾人舞蹈家邰丽华给孩子们送出的真情祝福,都将成为节目中闪亮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