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红楼梦黛玉组5进3--李欣汝《暗恋桃花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5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红楼梦黛玉组5进3--李欣汝《暗恋桃花源》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红楼梦中人(blog)”产生宝钗全国三强后,今晚(5月19日),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黛玉组5进3晋级赛拉下序幕。最终高洋、程媛媛、闵春晓(blog)成功晋级,吴婷、李欣汝遗憾止步。

  在优美的舞蹈表演中,黛玉组五强亮相在舞台上。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想象力小品——黛玉之死。在《红楼梦》第98回中,黛玉在几声咳嗽后说了一声“宝玉,你好……”便离开了人世,而这段话也是给观众留下无限遐想,五位选手通过自己对《红楼梦》的理解,把这段戏延续下去,而其中的所有台词全由选手自己设定。经过评委打分和短信投票,高洋拿到了第一张晋级三强的通行证。

  第二轮则是声台形表综合考试。程媛媛、闵春晓、吴婷、李欣汝四名选手分别演绎经典戏剧台词片段《雷雨》、《北京人》、《城南旧事》、《暗恋桃花源(blog)》。之后在个人才艺表演中,程媛媛给《望乡》配音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且最终成功晋级。

  吴婷、李欣汝、闵春晓在经过两轮比赛后,最终走到了PK台,嘉宾“鉴宝团”就《红楼梦中人》官方网站上的一些网友评论来对选手进行提问之后,高级评审团的投票,闵春晓幸运的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三强的通行证。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