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金石良绿》主演试造型--陈法拉孕妇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0  新浪娱乐
图文:《金石良绿》主演试造型--陈法拉孕妇装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香港,无线新剧《金石良缘》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郑则士(ken哥)联同马浚伟(马仔)、钟嘉欣及陈法拉等,适逢明日是ken哥的生日,众演员送上生日蛋糕为他预祝!

  ken哥在生日会跟家人吃饭庆祝,至于生日愿望,他坦言希望该剧收视好。问他是否再返无线拍剧,薪水和职位方面是否涨高呢?他直认不讳说,高薪就一定。最近亚视大挖角,问ken是否藉此向无线索取高价的薪水呢?ken哥坦言没有特别做这些事,他觉得每个演员都有自己市场和价值,ken不讳言亚视间接也有找过他,但亚视目前要重整架构,拍得剧集再等亚视播,相信都要等两、三年时间。

  马仔剧中饰演ken哥徒弟,他表示很期待跟对方合作,以前看过ken哥的《肥猫流浪记》,ken哥演技和形象很入民心!马仔戏中是一名长跑好手,他笑言幸好平日有做运动,相信也可应付得到。此外,形象清纯的钟嘉欣,这次会扮一名坏女孩,对她来说可说是一个大挑战,戏中的她更有纹身和穿脐环,嘉欣自己说本身怕痛,所以现实生活中没有做这事。而陈法拉饰演正经的上班族,未婚怀孕兼会小产,最后自杀收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