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评委--维多利亚·拉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37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评委--维多利亚·拉弗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正式揭晓如下:

  电视电影组评委

  维多利亚·拉弗(墨西哥)

  墨西哥著名女演员。

  维多利亚·拉弗于1962年5月31日生于墨西哥城。她曾是一名演员,她的演艺生涯始于1980年,她曾在埃米斯托·阿罗索的电视剧《医生之困》中担任主演,之后她又在《红色生存者》中与索尔·缪瑞尔、斯维亚·帕斯卡等著名演员共同出演。她近期的电视剧作品《艰难的阿布拉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出演的电视剧还有:《贫穷的富家女》(1995)、《莫名其妙》(1993)、《胜利》(1987)、《一直爱我》(1981)等;她出演的电影有:《执行者》(1986)、《无畏者》(1979)、《街头流浪狗》(1979)等;她出演的话剧有:《逾越节之蛋》(2006)、《审判网》(1998)等。她现任墨西哥帕出卡市DIF(家庭发展组织)的总裁,为了这项新的任务,她从事演艺事业的时间大大减少,但近期,她又在话剧《今夜/永远》中再次亮相。由她主演的墨西哥连续剧《继母》曾于2006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