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钟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37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钟大年

钟大年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正式揭晓如下:

  纪录片组评委

  钟大年(中国香港)

  现任香港凤凰卫视节目副总裁,资讯台台长,并在中国传媒大学发展研究院任院长和博士生导师。

  1982年起在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纪录片创作、电视传媒研究等课程。曾著作《中国应用电视学》、《纪录片创作》、《影像的意义系统》、《跨国传播与民族文化》等十余种。

  早年参与众多电视节目的制作。多部作品获国家级奖项。1997年至今在香港凤凰卫视负责节目的组织与管理。策划了《两极之旅》、《唐人街》、《穿越风沙线》等大型纪录片及众多纪实性栏目和"911"、"美伊战争"、"以黎冲突"等大型直播节目。其中"韩农抗议香港世贸会议"获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最佳突发新闻报道"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