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许诚毅(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38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许诚毅(美国)

许诚毅(美国)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正式揭晓如下:

  动画片组评委

  许诚毅(美国)

  《怪物史瑞克3》联合导演。

  许诚毅最初在中国香港Quantum工作室担任卡通制作人,后迁居加拿大并在雪莱顿技术学院学习电脑动画制作。1989年,他开始在梦工厂工作并一直是梦工场的主力军,带领动画组创作各式的商业片、动画短片和故事片。作为导演,他的作品有《怪物史瑞克》,该片曾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随后他的环球影城主题电影《史瑞克·四度空间》又获得巨大的成功。许还在《史瑞克2》中担任监制,同时还是梦工厂电视广播黄金时段的动画喜剧《自豪的爸爸》的动画导演。现任《怪物史瑞克3》的联合导演,该片预计将与今年5月18日上映。他的《昏昏欲睡者》曾在伦敦动画节和美国国际影像节获奖。许最近的家庭短片《肥猫减肥记》已在多个电影节和发布会上播映,包括伦敦动画节和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