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给婚姻放个假》看片会--关晓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35  新浪娱乐
图文:《给婚姻放个假》看片会--关晓彤

关晓彤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世纪光年传媒在亚洲大酒店举行了《给婚姻放个假》看片会,全国20余家各省市电视台构负责人观看了《给婚姻放个假》的精彩剧集。

  《给婚姻放个假》播放期间让见多识广的各电视台购片负责人“猝不及防”而又心甘情愿地流了一次热泪,一位有着多年购片经验的电视台负责人感叹道 “看这个片子感触很深,特别是石小青(剧中女孩)哭着追无奈离开的母亲开走的汽车的那一段场景。”看片会后多家电视台购片负责人都不同程度的表达了对该剧的关注与购片的意向要求。

  《给婚姻放个假》的精良,不仅在于郭涛(blog)、孔琳(blog)、郝平、海一天、关晓彤、黄大可等演员组成的星光灿烂的演员阵容,不仅在于来自世纪光年电视剧制作的精干班底组成的强大后盾,更在于她独特的视角和故事本身的“抓人”,编剧熊早、王倦经过深入生活写出的剧本,跳脱了一般家庭伦理戏的概念,把全剧升华到了一个真情实感的高度。 《给婚姻放暑假》比较一般的家庭伦理剧更强调现实意义,关注的是普通人的生活,细微描绘了当今每个家庭可能遇到到问题和麻烦,从夫妻到孩子,再到一家人的整体特征。该剧将在近期播映,观众可以通过这种独特的视角关系,解析婚姻生活中的种种疑惑。

  据该剧出品并发行的公司世纪光年消息,目前该剧正在上海紧锣密布进行后期精剪,很快将于观众见面。图为关晓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