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夜幕》发布会--导演赵宝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夜幕》发布会--导演赵宝刚


  新浪娱乐讯 八十年代中期,《夜幕下的哈尔滨》原著小说和王刚(blog)播讲的广播剧风靡一时,并被改编成十三集电视连续剧。时隔二十几年,这部经典电视剧再次被搬上荧屏。6月1日,《夜幕下的哈尔滨》在黑龙江电视台的演播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赵宝刚,主演陆毅李小冉(blog)周杰(blog)等主创悉数出席。

  5月6日,《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哈尔滨开机,一经拍摄,便引起广泛关注。该剧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预计拍摄周期为100天。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赵宝刚表示,虽然翻拍自经典作品,但这部剧与老版本完全不同。“几乎没有老版本的任何痕迹,我们只是用了原著小说的情节。”赵宝刚说,“我们想要拍出一部比较新颖又不失时代特色的作品。”

  虽然请到陆毅、李小冉、周杰等偶像明星,但赵宝刚表示这部剧绝对不是偶像剧。“因为扮演这些角色难度较大,年轻演员很难把握,所以想请有经验的‘著名’演员来演,希望大家看后不要失望。”赵宝刚还特别夸奖陆毅道:“这部剧展示出了陆毅的另一面,就是他会武功,而且功夫很深。”对于赵导的夸奖,陆毅在感谢之余,表示自己很喜欢所扮演的王一民这个角色。“他是仁人志士,能为中国牺牲自己,我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好。”

  周杰在剧中扮演日本人玉旨一郎,对于这个有些不讨好的角色,周杰说:“以前没演过日本人,有点怵,开始很紧张不敢演,怕观众说不像。”他还透露,为了这个角色,特别去了趟日本找感觉,并且剃了头留了胡子,希望观众能够满意。

  据悉,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一共30集,主要讲述以陆毅扮演的王一民为首的中共地下党与日伪展开的一系列殊死斗争,在敌我间的厮杀与较量中,塑造了一批血肉丰满的艺术形象。同时也穿插了周杰扮演的玉旨一郎和李小冉扮演的卢秋影相爱不成的痛苦过程。依托剧中复杂的感情背景,展现出那个惨烈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责任感。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