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07我型我秀开营晚会助阵明星--王啸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6:21  新浪娱乐
图文:07我型我秀开营晚会助阵明星--王啸坤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2007青春励志音乐剧节目新声力量训练营今天揭开神秘的面纱,今天晚上七点半,东方卫视将会向全球现场直播开营晚会。“让大家久等了!”昨天在乌镇西栅的水舞台上,总导演戴钟伟先生如是说。另外,今晚的开营晚会上是SMG主持人林海和美女主播胡可(blog)的第一次合作,这也是本季我型我秀主持搭档的首次亮相,另外谭咏麟“谭校长”将率领陈好(blog)吴佩慈(blog)林依轮(blog)等明星会前来助阵,谭校长还会向现场表现出色的“实力派”、“偶像派”们颁发6张百强通行证,另据悉,此后每周五晚19:30,东方卫视都将对我型我秀现场直播。图为王啸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