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赵薇新剧开播仪式--赵薇穿黑色U字领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9:14  新浪娱乐
图文:赵薇新剧开播仪式--赵薇穿黑色U字领上衣

赵薇穿黑色U字领上衣

  新浪娱乐讯 年度热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即将在齐鲁电视台全国首播,为了配合该剧的宣传,6月9日,主演赵薇潘虹、庹宗华、周一围将来到济南,参加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特别节目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全国首映礼的录制。新浪娱乐将独家直播了本次首映礼。

  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赵薇挑战自己的演技首次饰演一位泼辣能干的杂志社的女主编,并且在剧中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有妇之夫的上司,同时又有两个男子对她产生了感情,从而引发了几个家庭两代人的情感冲突。影后潘虹在剧中则饰演赵薇的母亲。台湾“第一小生”庹宗华、内地窜红小生周一围则在剧中都与赵薇了情感纠葛。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全国首映礼于6月9日21:30分在齐鲁电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