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候选港姐三点式泳衣展示--9号王君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13  新浪娱乐
图文:候选港姐三点式泳衣展示--9号王君馨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北京,十六位候选佳丽昨晚在酒店泳池旁,再换上三点式泳衣会见传媒。

  之前封为“箩霸”的2号何傲儿,她坦言已习惯了,她觉得最重要是对自己有自信。7号周美欣是一众佳丽当中,身材最高挑的一位,大会却为她安排了一条平脚的短裤,她表示不介意,最重要舒服,也没有要求大会换裤。12号李洁莹是佳丽中上围最丰满的一位,她谓在澳洲读书时,身边的外国人,身材都比她好,所以平时绝少打扮性感,所以不会令她造成烦恼。

  14号佳丽赵嘉迪的身材是继12号李洁莹后,第二位最丰满的,但她指自己其实因为膊横背厚,才会有此呎吋,她又谓平时好少穿

三点式泳衣,所以面对镜头,也没有太大自信。9号佳丽王君馨之前以泳衣亮相时,被发现很多橙皮纹,她谓说因为以前学生时代做运动留下,更发现从小做运动,橙皮纹便不断涌现出来。6号佳丽王卉霖表示与佳丽关系友好,在房中也会互相提点如何去摆POSS,她自己对双腿最满意,也开始习惯面对镜头。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