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浪娱乐对话陶大宇--摆胜利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1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新浪娱乐对话陶大宇--摆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即将于2007年6月12日隆重开幕,当红港星陶大宇将出现在上海新视线公司的展台上为其即将接拍的电视剧《义本同心》宣传。6月11日,陶大宇在上海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默认和郭羡妮恋情,声称两人一切随缘。

  已播映1周的无线新剧《学警出更》,没有受到陶大宇和郭羡妮的绯闻的影响收视率居高不下,一直没有出席该剧宣传的陶大宇表示自己缺席宣传见面会只是因为档期问题,并非制片方“雪藏”。“出道至今我一直没有绯闻,现在这样就当是新闻炒作喽。”

  去年陶大宇合郭羡妮合拍《学警出更》时擦出火花,今年年初,他更为了新欢而抛弃青梅竹马的糟糠之妻黄慧宝。揭发跟郭羡妮的奸情后,黄慧宝即忍痛向丈夫提出

离婚,并带同二人一起饲养多年的古代牧羊犬搬家独自生活。之后,狗仔队发现陶大宇拿锁匙自行出入前妻的房屋,便曝出了陶大宇要与前妻重修旧好的新闻。对此,陶大宇肯定地回答:“我去只是看狗狗,我们分开是因为感情不合,不会再走回头路了,不再给她惹麻烦已算是帮忙,虽然我们离婚了,但和她也不可能绝交啊!”

  陶大宇表示自己的绯闻并没让工作受到影响,广告合约也都在续约,谈起和郭羡妮的感情,陶大宇说:“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随缘,私人的事情其实我一直不想讲太多!影迷们从荧幕上看到我就好,私下的关心我只能说谢谢,但还是不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这方面的新闻。我和郭羡妮一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她发展下去也没什么不可能,更不会排斥与她合作拍戏。我们现在也经常在一起,并不像狗仔队所说那样相互躲避。”不过被问到会不会再次结婚,陶大宇坦言自己对婚姻已经有些害怕,“不敢再想结婚的事,现在还是工作重要。”(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