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香港有线第一台开台庆典--大S小猪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有线第一台开台庆典--大S小猪情侣装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香港,“有线电视第1台”在四季酒店举行开台庆典,不少艺人到贺,星光熠熠,有线行政总裁吴天海及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小明外,还有: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blog)、黄贯中、叶璇、葛民辉、陈雅伦、童爱玲、叶世荣等,场面热闹。

  原本答应出席的李嘉欣因拍广告收尾,只好拍下片段恭贺。陈雅伦身穿紫色透视裙,透了两点出来,成功抢镜,陈雅伦表示这条裙香港只有一条,记者指她很性感时,她笑笑说,等你们有遐想。余安安的低胸纱裙,也很漂亮。安安透露稍后会去加拿大拍健康食品电视广告,之后会再去拉斯维加斯玩,近日安安病倒,女儿也很关心她,每晚都在床边陪她入睡。  

  童爱玲火红色裙太贴身,现出T BACK,记者告知她的裙很贴,她惊讶地问回记者 ,真的很很贴吗?并指条裙是第一次穿,特别拣穿红色贺开台之喜。大S和小猪合作的爱情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将在有线第一台首播,两位主角自然少不了送上了一份大礼,祝有线一台永远“坐庄”。不过大S也没浪费机会,向大家告起了状!原来拍这部电视剧时,小猪可没少欺负他! 尽管两人打打闹闹,感情却是非同一般的好,才两个晚上不见,就已经有了“如隔三秋”的感觉呢!看来,大S和仔仔感情不和的传闻少不了小猪的插足!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