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心动北京12强产生--美女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19  新浪娱乐
图文:心动北京12强产生--美女评委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打造的大型演员选拔活动“第一次心动”于本周来到最后一站海选城市北京,最终经过两天的海选,北京赛区12强于今天下午产生。他们分别是覃文飞、施琪、刘丽、刘涛(blog)、吴弘、李晶、程云、李娜、东弓翼、郑旭、金美伶、黄琼,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进行即将展开的12进6的对决。

  主办方否认张国立要退出

  12强名单公布之后,大赛主办方和评委柯以敏(blog)等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之前张国立宣布拒绝担任“心动”互动剧《爱谁谁》总导演一事,该栏目宣传总监宋琳给予了否认,“这部剧在7月15日就已经开拍,导演是张国立向我们推荐的,而且他一直很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一直很友好。”

  由于认定大赛主办方曾制造假新闻:“张国立患上尿毒症,要退出演艺圈”,所以张国立曾在媒体面前亲口表示自己拒绝继续担任“心动”互动剧《爱谁谁》总导演。对此宣传总监宋琳说:“我相信当时是在风头浪尖上,他才会这么说的,但这事已经过去了,张国立跟我们一直在友好磋商拍摄一事,而且至今我们也没收到过他书面退出的要求。”

  心动北京站12强无悬念诞生

  本次“第一次心动”的海选已是第二次在北京赛区开展,今天的复选现场各选手都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以致于评委谨慎的没有送出一张直接晋级卡。经过一天的苦战,“心动”北京12强终于在在众望所归中诞生,他们分别是覃文飞、施琪、刘丽、刘涛、吴弘、李晶、程云、李娜、东弓翼、郑旭、金美伶、黄琼,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进行即将展开的12进6的对决。

  《第一次心动》通过一个多月的辗转,已经顺利结束了重庆、武汉、上海、西安、沈阳北京六个赛区的海选,明天也将结束网络赛区的比赛,届时,第二季《第一次心动》七大赛区的12强已经决出,共有74名选手代表各自赛区进驻北京剧组参加12进6的比赛,届时,将产生48强进入全国总决赛。

  柯以敏再现刀子嘴 建议吴弘改名

  吴弘在海选时就以极具星相的外型吸引了评委的关注,在今天的复选现场,吴弘高歌一曲《缠绵》,展露了不错的歌喉,大有令在座评委“惊艳”, 美女评委首先迫不及待的给了一个直接晋级“IN”,苏洋总评委也毫无争议的给了晋级,这回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一位形象才艺兼备的选手身上,大家期待着北京赛区首张直接通关卡的出现,当镜头转到柯以敏身上时,柯以敏大玩了一回玄乎“你叫吴弘,吴弘吴弘就是没办法红,我是经纪公司,我就不会签你,名字和艺人的气场是息息相关的,就像巫启贤(blog)遥遥无期,林晓培就是小赔,所以他们都办法大红,你要红就一定要改名。前面二个评委都很看好你,因为你有很讨好的长相,但是我还想看你其它才艺的表现,所以我选待定。”直接晋级的悬念仍未解开,吴弘也以大热之势进入待定席。王子/文 洪水/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