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香港电视剧的集体回忆--《秦始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0:20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电视剧的集体回忆--《秦始皇》

《秦始皇》

  新浪娱乐讯 在号称”东方好莱坞”的香港,电视工业才是支撑起整个娱乐圈的基石.通过电视剧一炮而红的电视艺人成为电影的主角,从700万人口的香港走向世界,电视台举办的各种选美和歌唱比赛造就了名震华人歌坛的天王天后,香港电视剧以自己”香港制造”的品牌作为文化输出的强势代表,20多年来一直展现着香港领先于世界华人的最新时尚和潮流,展示了中国人的真善美,也为“东方之珠”增添了无限的美丽和诱惑,使香港这个美丽的中国特区永远保持着星光耀眼的香味,而20多年来的上千部电视剧更成为内地观众与香港观众心灵上永远保持相通的重要桥梁,给我们留下了一段段属于时代属于我们自己的难忘集体回忆。图为《秦始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