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绿宝石》见面会--影迷围着霍建华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8:44  新浪娱乐
图文:《绿宝石》见面会--影迷围着霍建华签名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下午15:00,大型时装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主演孙俪霍建华胡宇崴一行来到杭州,为该剧在全国卫视首播造势。在名为“寻找记忆中的绿宝石”的影迷见面会上,孙俪一袭公主造型,在两位帅哥“王子”的陪伴下,闪亮登场。为了考验三人的默契程度,见面会特别安排了“我和孙俪心有灵犀”的小游戏,两大帅哥果然不负众望,深知“公主”心意,更对“公主”小心“呵护”,上演了《屋顶上的绿宝石》的现实版。同时,由浙江卫视网站和《男生女生》节目组精心选拔出来的六对大众情侣亮相影迷见面会,他们中大部分都是孙俪等三人的FANS,在偶像面前秀出自己的“恋爱牌”,实在勇气可嘉。在“情侣装搭配大比拼”环节和“寻找记忆中的绿宝石”环节中,情侣们深情款款,尽情展示,三位主演也是“直言不讳”,大胆点评,火花不断。

  《屋顶上的绿宝石》用一串绿宝石项链来寓意一段坚贞永恒的凄美爱情,周念中(霍建华饰)与莫家绮(孙俪饰)的情缘从海南岛的高中音乐社开始,莫家绮把一条带着传说的绿宝石项链送给周念中作为定情物,可是这段青涩的初恋却因一连串的变故而嘎然中断。出人意料的是,多年后两人竟又在伦敦街头巧然相遇,然而这对命运多舛的恋人依然再度诀别伦敦。当他们两人一同出现在“国际时装秀”现场合奏当年的定情曲目时,面对的却是人事全非、不堪回首的往日情缘。

  大型时装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将阳光灿烂的椰岛海南,清新梦幻的伦敦、苏格兰,时尚繁华的上海外滩拍摄入镜,再加上演员们光鲜亮丽的时装造型,使全剧充满了青春浪漫的气息。孙俪和霍建华两位青春偶像第一次合作,就显得特别合拍,几场动人的情感对手戏演绎得催人泪下,魅力指数直逼经典的“孙邓组合”(孙俪和邓超(blog))。据了解,这部《屋顶上的绿宝石》除了主打青春牌外,几位老演员的加盟也使该片增色不少。以琼瑶(blog)悲情剧见长的台湾地区著名影星刘雪华(blog)在剧中饰演孙俪的母亲,她把这位贪慕虚荣的势利眼“辣妈”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其中和另一位台湾地区“妈妈级”演员白冰(blog)冰的对手戏更是让人惊喜不断。刘雪华坦言:由于这部戏一改以往风格,感觉演得很过瘾。生活中的她并非像在“琼瑶”剧中是个优柔的女子。虽然不像戏中那样是财如命,但生活中的她是个“喜剧”角色。除了两大“辣妈”的对决外,内地两大“皇帝专业户”张国立张铁林也是同台竞技。他们脱下黄袍,都以成功企业家形象崭新亮相。据说开拍之前,二张就曾经因为谁来演“好爸爸”、“坏爸爸”展开争夺,结果还是“老谋深算”的张国立略胜一筹。二张在剧中不仅拼演技更拼豪气和帅气,十分抢眼。

  《屋顶上的绿宝石》将于7月4日晚19:35登陆浙江卫视。届时,随着电视剧的集集深入,观众还可参与有奖问答环节。这个夏季,就让浙江卫视带你一起来恋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