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一帘幽梦》台湾播出--同恩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3  新浪娱乐
图文:《一帘幽梦》台湾播出--同恩唱主题歌


  新浪娱乐讯 琼瑶(blog)知名作品《一帘幽梦》再度重拍上档,琼瑶不但亲自改编导戏,甚至砸下台币1亿5千万,3次飞往法国取景。由于先前传出罹患眼疾的琼瑶,可能影响写作,整整4年没有在台湾露面的她也终于公开现身,直说自己身体好的很没有问题。

  《又见一帘幽梦》今日(11日)就要播出,剧中风度翩翩的男主角费云帆,曾经迷倒无数女性观众,第三代费云帆是由港星方中信饰演,同样深情迷人。方中信说,要让琼瑶戏迷,见识第三代费云帆的力。接演第三代费云帆,方中信仔细观察过前辈的演技,对于这个深情种子的角色,有新的诠释。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演员,却一样唯美,一样荡气回肠,一样是观众心中,最经典的爱情故事。

  相较之前的两部作品,法国的取景成为了最大的卖点,之前都只是就近寻找相像的景点取而代之,而这部新作却两次前往法国,拍下真实的花田,浪漫的气息仍是琼瑶不改的特点。费云帆这个男人味十足的角色也是琼瑶亲自挑选的,琼瑶笑现在的女生喜欢男性化,男生偏向中性化,而在她眼里有霸气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就像方中信这样。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一个真男人。 启用新人对于这部片来说是不能不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出演此紫菱的张嘉倪(blog)是通过选秀走红的艺人,不过她在戏中的表现却让琼瑶大加赞赏。对于张嘉倪在内地的一些负面评论,琼瑶更是为她送去不少鼓励的话语。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