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郑少秋经典剧集--《楚留香》197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9  新浪娱乐
图文:郑少秋经典剧集--《楚留香》1979

郑少秋经典剧集--《楚留香》1979

  新浪娱乐讯 由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等主演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大片《荣归》正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时播出,该剧也是郑少秋从影以来第一部亲自上阵国语配音的电视剧。剧中秋官的精彩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我们特地在北京对他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专访。

  一看到郑少秋,脑海中便立刻浮现出了好多经典形象:风流倜傥的楚香帅,气度不凡的乾隆爷,还有神经质的丁蟹,善良正直的永邦……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最大的乐趣就是学着四爷的样子玩扇子,那扇子刷地一下子打开的声音是那样地具有魔力。

  如今的秋官仍旧活跃在观众的视野里,美人迟暮,眼前帅哥却未老,我们见了他都要倒吸一口凉气:花甲之年的老爷子了,要不要这样年轻呀!挺拔的身材,

幽默的谈吐,不得不让人暗挑大指佩服其保养有道。他是个绝对爱漂亮的男人,于此有好处的东西统统愿意尝试,但重中之重还是他对心理年龄掌控有道,就像是他看待演戏,总是抱着一种享受的态度,这份他会从事一生的行业,永远会带给他无以复加的满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