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专访《为你燃烧》编剧安雯--当年的晴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图文:专访《为你燃烧》编剧安雯--当年的晴雯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87版电视《红楼梦》的安雯,与丈夫苏越(著名音乐家)强强联手,创作了继《永恒的恋人》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为你燃烧》

  《为你燃烧》讲述的是一段纠缠不清的复杂恋情,也是一个爱情与亲情相互交织的情感故事。本剧由安雯编剧,丈夫苏越包揽了该剧的所有音乐创作,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该剧还用两岸三地的演员联袂演出,马景涛颜丹晨(blog)、陈法蓉(blog)等。安雯提到演员在拍剧的过程中,对自己饰演的角色都非常认真、努力,效果很好。剧中,安雯觉得自己能把丈夫苏越创作的音乐放入剧中发挥到极致,她感到很欣慰。这部剧的诞生,也是安雯花了8个月的时间,认真地剪切编辑而成。

  在采访安雯的过程中,她还笑称,自己没创作出更多剧片只因自己太过懒惰。“如果没有感觉我就不写,而且我不会用电脑,所有稿子都是手写的,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每次我拿着自己的手写稿看时,又干净又整洁,我看的就很享受、很舒服。

  安雯表示近期在写

散文集,有感觉就写,她不会给自己压力,每天生活工作都是享受的。最后,安雯由衷表示《为你燃烧》是部不错的电视剧,希望广大观众都会去看。

  据悉,央视八套于7月20日正式开播。孙慧/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