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两掌门人谈第四季新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56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两掌门人谈第四季新演员(组图)

达门·林德罗夫

ABC剧集《迷失》两掌门人谈第四季新演员(组图)

杰瑞米·戴维斯在《重见天日》中的造型已经很“迷失”

  新浪娱乐讯 ABC电视台主力剧集《迷失》的两位掌门人达门·林德罗夫和卡尔顿·库斯偏爱和观众们玩花样。这两人掌握着剧迷们最想知道的一些问题的答案,自从网上发生第三季结局泄露后,他们俩就决定在媒体上保持低调,直到第四季开始为止。但两人还是回答了一些有关新演员--杰瑞米·戴维斯(《重见天日》)和杰夫·法黑(《异度空间》)的传闻,并稍微谈到了第四季的一些新角色。

  和其他新剧大肆宣传自己的新演员和角色不同,《迷失》幕后的制作组更喜欢误导数百万剧迷。很简单的一些事比如一条演职人员信息的发布,会在网络上绕半天。因此即使是那些演员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为哪个角色试镜。

  “我们让那些演员们读假剧本,给他们假的角色名字。因为这些脚本要给很多人接触,所以不可能保密。”库斯告诉娱乐每周网,“因此我们就用一些假的但是类似的剧本,可以让我们衡量演员是否合适,同时又不会透露角色的信息。”

  林德罗夫和库斯知道那些角色,他们也知道戴维斯和法黑非常适合这些角色。

  “他简直就是演员中的演员--从这伙计身上你能感到这种气质,”林德罗夫这么评价戴维斯,“在他演的每一出戏里,他都是现场最聪明的人。多变的戏路,加上他身上透出的聪慧,使他成为这一角色的完美扮演者。”

  林德罗夫同时认为法黑也很适合《迷失》中的角色,他是那种对广大电视剧迷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演员。“法黑在登上我们的小岛后不会让大多数观众觉得‘噢!我认识这个人!’,这点对我们给他安排的角色来说很重要,他正好有这种特质。”

  本剧的另一个新人是肯·兰格,通过《黑道家族》中的露面他进入了两位编剧的视野。在见到他的表现后,他们不但想把兰格招入《迷失》剧组,同时还特别为他写了一个新角色。

  “兰格的角色是我们给他量身定做的,如果他觉得不合适,那么我们就得删掉这个角色,再重新写一个。”库斯说。

  英国女演员瑞贝卡·迈德在电视上几次露面后也加入了本剧,之前最重要的角色是在福克斯电视台2006年的法律剧集《金牌律师》中主演。她用美国口音朗读了自己的剧本,但最后制片方还是让她用自己的口音读,并最终敲定这个角色为英国人。

  最后,《火线》中的兰斯·瑞迪克一直是林德罗夫和库斯的目标(曾经想让他出演第二季出场的艾克先生),但因为档期的关系直到现在他才能够接戏。当瑞迪克加入剧组的消息发布后,他的角色被形容为“组织的招募者”,但别以为这是某个普通的人力资源职务或者是某个简单的公司猎头。

  “在《迷失》的办公室里,‘组织招募者’和一般的人事完全不是一回事。”林德罗夫说。这不正是《迷失》一贯的特色吗?

  《迷失》第四季的16集将在明年2月开播。 (田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