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太可乐了》录影--魏晨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4  新浪娱乐
图文:《太可乐了》录影--魏晨玩游戏


  9月5日——魏晨(听歌,blog)

  魏晨,娱乐圈新生力量,当红歌手。 9月5日,魏晨将做客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我们展示一个和舞台上截然不同的他。魏晨的音乐之路来源于父母的熏陶,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会有些什么样的可乐故事呢?魏晨的葫芦丝伴奏与可乐明星团中求斯的舞蹈结合后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年少懂事的魏晨从小就孝顺奶奶他和奶奶之间有什么样温馨的故事?令大家意想不到年纪轻轻的魏晨就对厨艺有了颇深的了解,在可乐游戏中魏晨面对可乐明星团的王晖越和小强的挑战,一一应对各种的烧菜的知识,让人刮目相看。爱好唱歌的魏晨在说话的时候声音为什么总是轻轻的,柔柔的?魏晨在大学期间就有组过一个名为“TNT"的组合,想了解他当时的比赛的精彩画面吗?想听她最想歌迷说的话吗?想知道接下来他的最新动态吗?无限精彩,敬请关注9月5日21:21《香飘飘太可乐了》。

  9月6日——保剑锋(blog)

  保剑峰,中国当红影视小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一部时装剧《十八岁的天空》,让保剑峰迅速蹿红,成为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明星。此后,保剑锋主演了《秦王李世民》《杨门虎将》、《永乐英雄儿女》、《至尊红颜》《又见一帘幽梦》等一批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他精湛的演技深入人心,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凭借多部电视剧,保剑锋一跃成为影视圈的一线当红小生,演艺事业倍受看好。

  9月6日,保剑锋做客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与我们畅谈他的演艺人生。保剑锋如何看待最新热播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中自己的表演?爱好摄影的他是不是又有精彩的剧照和我们分享?可乐挑战台!保剑锋和可乐明星团美女求斯现场搭戏,保剑锋版的费云帆和紫菱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善于模仿的保剑峰表演的“一团熊熊的火焰”引得全场爆笑连连。9月6日晚21:21《香飘飘 太可乐了》与你一同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