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绣娘兰馨》首映仪式--李宗翰笑倒秦岚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图文:《绣娘兰馨》首映仪式--李宗翰笑倒秦岚身上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电视剧《绣娘兰馨》在合肥举行首映仪式,剧中主演秦岚(blog)李宗翰、吕颂贤、潘仪君、郭珍霓(blog)等主创人员参加,整场晚会由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节目录制。

  《绣娘兰馨》播映权由安徽卫视独家买断,为了推广该剧,安徽电视台已经在上海举行郭一次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了绣品拍卖会,两场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推广效果,而此次的首映式是为了在9月8日播出该剧之前,做最后的冲刺,以扩大该剧的影响力。首映式上,主创人员进行走红地毯入场的仪式。

  该剧讲述了光绪年间,江南辜仙芝绣庄和樊家绣庄斗争引发的一个家族故事,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竟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但换来的儿子辜传铭反而使得家业败落,换走的女儿沈兰馨却成为一代刺绣大师。

  在剧中饰演兰馨的秦岚透露,她一开始差点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因为考虑到《徽娘宛心》珠玉在前,而且她的民国戏《第一茶庄》也开始播出,所以她曾婉言拒绝了《绣娘兰馨》。但在制作人的游说下,她看到第5集剧本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兰馨这个角色。拍该剧时正值秦岚和黄晓明(听歌)分手的那段时间,当时有说法称秦岚天天在戏中以泪洗面其实是为黄晓明伤心,对此秦岚予以否认,表示自己是个开朗的人,决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影响自己的心情,也不会把私事带到工作中来。而对于戏中的搭档李宗翰,秦岚说两人合作很默契:“跟他搭戏很有感觉,私下聊天也特别投机不过我这个人性格大大咧咧的,跟谁都挺好,所以很多男人当我是同性。”

  香港艺人吕颂贤此番在《绣娘兰馨》中出演的角色,就像《大长今》中的“闵大人”。在剧中,他演绎父母双亡的裴子东,20岁左右被召入宫廷做侍卫军,在选绣女的时候遇上兰馨并爱上了她。但兰馨却爱着别人,于是裴子东默默守护在她身边。吕颂贤表示,相信观众会喜欢他这个“裴大人”。而在现实生活中,吕颂贤的感情生活很幸福,有个相伴十多年的女友,不过提到结婚,吕颂贤却表示自己并没这样的想法,而女朋友也没有意见,“结婚其实就是一个形式,还是对对方好比较重要。不过没准哪天我会偷偷跑去低调结婚。”问他喜不喜欢孩子,他非常坚决地回答“不喜欢”,因为觉得自己和女朋友都还是没长大的孩子,担负不起为人父母的责任。

  在《徽娘宛心》中和李冰冰(听歌,blog)合作,随后在姐妹篇《绣娘兰馨》中又和秦岚合作,两位大美女让李宗翰“艳福不浅”,“李冰冰像个好老婆,秦岚则像个情人!”说出这样的话让大家有些诧异,随后李宗翰解释道:“李冰冰非常直爽,事业心很重,很顾全大局和为别人着想;秦岚很健谈,又有点刁蛮任性,不过很可爱。”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追求秦岚,他哈哈大笑后说:“她刚和黄晓明分手,我可不想被别人说成乘虚而入,倒是希望她追我,哈哈!”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