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精武陈真》热拍-成龙与“佐藤”徐少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00  新浪娱乐
图文:《精武陈真》热拍-成龙与“佐藤”徐少强


  新浪娱乐讯 36年前,在李小龙主演的《精武门》中,成龙曾被“陈真”(李小龙饰演)一脚踢飞老远,他至今对这一脚依然记忆犹深。36年后,同在横店拍戏的成龙得知由陈小春主演的《精武陈真》也在横店开机,在拍戏休息间隙,专程来到《精武陈真》剧组探班。昨天,笔者从《精武陈真》剧组了解到,成龙在片场回忆过去与李小龙一起拍《精武门》的趣事之余,专门指点了小春的武打动作,临走时还叮嘱小春用心揣摩角色,一定要把陈真演好了。

  由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刘亦菲共同主演的《功夫之王》在横店杀青,成龙设宴答谢《功夫之王》剧组,并专门向《精武陈真》剧组发出邀请,预留满满两席。当日,不用在剧组赶戏的《陈真》演员、工作人员纷纷到场,向《功夫之王》祝贺。不想,成龙大哥整晚80%的时间,始终在《陈真》两席间来往,同大家敬酒、合影,并开玩笑,“横店最热的天气被我们拍过去了,你们拍不好陈真我可不饶哦。”而李冰冰同陈真剧组一票演员工作人员耍宝玩得不亦乐乎,不想却遭遇《无贼》师傅江道海,赶紧变身乖乖女,向老师汇报成绩。还好老师对爱徒一片肯定表扬,冰冰开心之下继续和《陈真》一票小演员排排站摆pose,不亦乐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