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版《四世同堂》人物定装设计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图文:新版《四世同堂》人物定装设计图(4)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的《四世同堂》可谓家喻户晓,至今仍有人对剧中人物念念不忘。此次重拍能否超越经典?万众引领期盼。因此这回演员阵容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华夏视听与履实文化、浙江天瑞正式对外公布,三方联合投资重新拍摄的老舍名著《四世同堂》电视剧将于9日开机,现已进入紧张筹备的冲刺阶段。

  现在的北京城内,想要再现老北平时期的风貌,找一个适合的老四合院很不容易。制作方采用大面积搭景,还原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北京。除此之外,内景场地选在4500平米摄影棚内。其它非搭建外景也在勘查当中。从图纸上看,剧中的服装造型、场景设置都非常讲究,忠实呈现老北京的人文面貌,让观众领略经典的同时,再次回味老北京的传统文化。此外,曾为《梅兰芳》《无极》(blog)等多部名剧担纲造型设计的国内一流造型师陈同勋也加盟《四世同堂》,精美的服装造型设计为该剧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