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ace In Japan》--迷彩妆舞蹈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8  新浪娱乐
图文:《FaceInJapan》--迷彩妆舞蹈艺人

迷彩妆舞蹈艺人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听歌)林峰(听歌)吴卓羲(听歌)三位型帅气的TVB当家小生,被韩国机构相中,诚邀三人与一众韩国当红巨星,当中包括港人熟悉的东方神起(听歌)安七炫,齐聚Tokyo Dome东京巨蛋,演出《Face In Japan》这个大型歌舞节目。

  三人首次进军日本,成为当晚打头阵及压轴的演出嘉宾,兼做catwalk model,令全场fans疯狂尖叫,成功踏出进军日本的第一步。演出当晚适逢是嘉颖生日,大家更为他准备了特别的庆祝活动。现在就请三人为大家分享这次紧张匆忙,但又兴奋刺激之旅,出发!

  做模特走秀

  歌舞表演前,大会安排一众模特儿为韩国某著名时装设计师走秀。设计师得知三人是十五号当晚的特别嘉宾,觉得和其品牌非常适合,因此诚意邀请他们参与演出。三子训练有素,要临时走猫步,都表现得非常淡定,十分出色。

  首踏巨蛋

  三人首次到日本表演,就可以踏入日本娱乐界的表演圣地——东京巨蛋,感受国际级的场地,大开眼界。

  重量级师团

  三人首次进军日本,当然要由分量十足的军师领军出征,此重任非曾

留学日本的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小姐莫属,这次拍摄队伍连舞蹈员一行二十七人,浩荡出发。

  紧张排练

  三人忙于拍剧,在香港只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排舞练歌,加上现场彩排时间也非常紧密,所以非常紧张,更有二、三十位香港fans专程飞到日本支持。

  Show前打气

  成为打头阵嘉宾,要带动全场的气氛,三人都非常紧张,与舞蹈艺员出show前在后台叫口号打气。嘉颖的《三角两面》、阿□的《爱在记忆中找你》及卓羲的《别怪她》都得到观众的喜爱,最后三人以劲歌热舞合唱《Monica(听歌)》,日本的观众更与他们一起来中、日版大合唱,掀起当晚高潮。

  全方位访问

  TVB更派出多个频道的主持:《东张西望》、TVB8及收费频道,为观众贴身直击三人在日本的所有动向。

  手印留念

  Good show完成,三人更为主办机构打下手印,以作留念,对方赞扬三位的演出,希望将来有更多合作机会。

  金刚强吻

  八月十五日生日的嘉颖,在日本收到不少生日礼物,当中最令嘉颖又惊又喜的便是TVB8主持人金刚送出的贺礼。金刚把自己打扮成女人,扬言要送出自己作生日礼物,还向嘉颖索吻,贪玩的阿峰与卓羲仲帮金刚捉住嘉颖,幸好嘉颖反抗成功。对于这位生日“女郎”,嘉颖品评:“绝对惊艳,有吃不消的感觉,哈哈,多谢他为了我悉心打扮,真是意料之外。”

  生日宵夜

  之后大家仍未能尽兴,拉大队到酒店附近的拉面馆吃宵夜,三人都赞不绝口:“好好吃,与香港的完全不同。”

  圆满庆功

  乐小姐与TVB高层Sharman一同为三人搞庆功宴,乐小姐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好开心,虽然筹备时间仓促,但他们都应付到,希望旗下的艺人多拍好剧,兼作多方面发展,进军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