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12强准星姐靓丽舞台泳装照--五号牟婷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
图文:12强准星姐靓丽舞台泳装照--五号牟婷钰


  新浪娱乐讯 经过漫长的选拔,12位准星姐(blog)终于破茧而出。从复赛第一场“千人泳装秀”脱颖而出的28名选手经过各自的才艺展示和才智比拼,最终12名最具实力的佳丽完美诞生。

  王紫潼——将美丽进行到底

  不用质疑她的美丽,年仅20岁的她已在演艺界打拼多年。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自信的笑容是她的制胜法宝。复赛第二场的表演是台词选段,投入的神态,动情的表演。将北影人的风貌展露无遗。

  杨佳——太极剑第五代传人

  一身飘逸的练功服,一把柔中带刚的太极剑,一招一式足见功力。仅仅一小段太极剑法已经足以让我们叹为观止了。然而,谁能猜到这个娇小美丽的女子就是太极剑(拳)世界冠军的女儿。从小习舞练剑,也有一身好工夫。

  童唯佳(blog)——淘气“小保姆”

  早已被人熟知的保姆陶燕子扮演者童童带着《我是保姆》片段参加了复赛第二场才艺秀。让还不熟悉童童的 人们对她有了新的认识。

  易贝尔——拉丁天后以舞为荣

  她是湖南省的拉丁舞金牌。动感热辣的拉丁舞只是她表达热情和快乐的方式,舞台上的易贝尔热情奔放、激情四射。音乐一响起,身体马上就投入进来,从肢体到表情,似乎每个毛孔都充满着张力。

  彭友——气质天成如百合盛开

  同样能够把Jass跳得独具风格、感染大众。虽然没有专业舞者的表演功底,大气自然的台风已经给她加分。气质女孩的

  黄露颐——把舞蹈看作生命的“芭蕾天使”

  轻盈的舞步,跳跃的节奏,公主般的气质。她的芭蕾让整个舞台都活了起来,看她的表演就像在享受一场艺术的盛宴。

  赵翊云——帖吧上的人气王

  还没有进行复赛,赵翊云就在星姐博客上的人气居高不下。据说,她在海外都有不少支持者哦。

  王欢——永远开心地唱歌

  16岁的王欢是这届星姐中年龄最小的,站在星姐的舞台上大方、率真。没有丝毫显得稚嫩,在被朋友们誉为“金嗓子”的隐藏着无限爆发力。

  曾晓瑜——自信是最大的资本

  金灿灿的印度服饰让她变成舞台上的精灵。骄傲写在脸上,自信从她的每个舞姿和每个眼神中流露出来。什么都敢尝试,什么都敢挑战。

  牟婷钰——要当“玉女掌门人”

  精致完美的脸庞、修长匀称的身段。360度美人,极具星相!同样在网上人气爆旺,被网友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蔡阳子——戏班子里飞出的假小子

  从小学习湘剧的阳子是12星姐中最有特点的,戏里是小生扮相,戏外也略带男孩子气。但是站在星姐舞台上很快就妩媚起来。外号:百变小阳子!

  喻叶——就是要秀“黑”

  一身健康的小麦肤色让她在众星姐中格外打眼。这位黑妹毫不避讳别人评论她的肤色,精致的五官和玲珑的身段加上精湛的舞技早以让这颗黑珍珠光芒四射。

  当我们看到那些为了荣誉和美丽而战的星姐们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美丽时,心中是感动的。因为幸运成为12准星姐的佳丽都是从千百位美女中精挑细选出的,她们代表了当代优秀女性的典型形象。从初赛走到如今一路艰辛,滋味只有她们自己最清楚。不论最后结果怎样,这份荣誉永远属于这群优秀的女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