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做客《我的音乐》明星--丁香晓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图文:做客《我的音乐》明星--丁香晓晓


  新浪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我的音乐换包装啦!推出全新节目形式“十一特别节目”。强大的明星阵容,独家的明星爆料,酷辣的歌舞才艺秀,让你捧腹不止的明星访谈,让你大饱眼福的精彩MV。

  这次特别节目明星阵容可谓强大,您将欣赏到徐怀钰(听歌)温岚(听歌,blog)王蓉(听歌,blog)蓝沁(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的舞艺大比拼;后舍男生(听歌,blog)模仿《不得不爱》的现场版;张震岳自爆“创作《小宇》的灵感来自一段暧昧感情”;品冠(听歌)自爆“家里人嫌弃‘还不结婚’”;蔡淳佳(听歌,blog)与张鹏(blog)(blog)歇斯底里演绎琼谣电影经典对白;许飞(听歌,blog)笑谈自己中性打扮的缘由;叶一茜(听歌,blog)面对绯闻与张鹏 “斗智斗勇”;刘畊宏(听歌)与张鹏投篮大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