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姜雅如(蒙嘉慧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09  新浪娱乐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姜雅如(蒙嘉慧饰)

姜雅如(蒙嘉慧饰)

  姜雅如 (蒙嘉慧饰)

  年龄: 28岁

  性格:

  外刚内柔、独立坚强、不拘小节、侠义豪爽、孝顺顾家;当警察时、是一名嫉恶如仇、拼搏勇猛、破案神速的辣手师姐;后经过苦读,如成为一名律师,如仍继续以其律师身份将罪有应得的犯人绳之以法,延续其锄强扶弱的“侠义”精神。

  背景及遭遇:

  姜雅如出身警察世家,自幼受到当差的父亲姜德所影响,大学毕业后,便本着锄强扶弱的精神加入警队,如亦不负所望,凭着其勇猛的拼搏精神屡破奇案,迅即跃升成为重案组的督察。

  如在查案期间,数度与龙及火交手,三人由冤家成为好友;不知不觉间,如更发现自己对龙产生了微妙的好感,但龙当时刚与晶发展成为爱侣,如羡慕之余,亦?好将爱意埋于心底,以工作麻醉自己好将儿女之情暂时抛开。如屡屡破案之后,却因法律的漏洞与律师们的失误而令犯人们逃离法网,如因此深感气馁;如在母亲张爱丽多次劝诱之下,毅然放弃其心爱的警察工作,加入法律界,成为见习律师,继续以自己的法律知识将罪有应得的犯人绳之以法,及帮助弱小社群;如更以其律师的身份,协助龙与火破获不少棘手奇案。

  如在律师楼内邂逅了其师父成子谦,在谦的热烈追求之下,如终接受了谦的爱意,两人成为情侣;但如慢慢发现自己与不分是非黑白,凡事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的谦,性格南辕北辙,如最终主动提出与谦分手,如感情再次失落;与此同时,如为了代晶伸冤与成为希代表律师的谦,师徒对决对簿公堂,最后却被谦以卑鄙的手段,利用法律漏洞打赢了官司希无罪释放。

  未能将希送入监房,如为晶婉惜之余,亦与龙同样的憎恨希,两人极力搜集希其他的犯罪证据,希望以另一罪行令希入罪,过程中如与龙日夕相处,如对龙爱慕之情又再燃起,可惜龙心中?想着如何为晶报仇,两人的感情仍陷于胶着状态。

  龙报仇心切更利用职权掩饰罪行,龙满以为自己的做法会得到如的认同,但如却本着公义之心,打算大义灭亲举报龙,龙竟想将如杀死灭口,幸龙最终在火“舍身成仁”的行为所感动,迷途知返,觉悟前非;最后如虽亲手将龙送入监牢,但如承诺等龙放监之后,与龙重过新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